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深入市教育体育局进行调研督查

    作者:潘冰清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和2021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1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尹建平带领党建工作督查二组同志对市教体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局机关七楼多媒体会议室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宣传片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市教体局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引领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

 

座谈会上,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毕乐武,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分别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举措和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骁勇就机关党员“双报到”开展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查阅资料

 


△深入交流

 


尹建平对市教体局党建机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教体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在谈到下一步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时,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大力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在职党员“双报到”,机关党支部要主动与帮建社区进行对接,根据社区的服务需求,建立服务项目清单,机关党员要主动走进社区,亮明身份,认领岗位,争做表率,着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