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0-28         


926—29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信阳高中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在内的全体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一个月来,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信阳高中老干部们与在职人员一样观看直播同步学,认真聆听中共信阳市委王东伟书记作的主题报告。

1027日上午,信阳高中老干部党支部联合两个红色港湾功能性党支部举行“感恩党和领袖的关怀,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老干部党支部在家的老党员们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激动地分享了《瞭望》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一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洪廉领学了市委王东伟书记在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大会盛况的报道老党员们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领袖尊老敬老情怀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学习活动后,老干部党支部还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听取并审查了吴昌海同志入党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吴昌海同志虚心好学,工作勤奋,为老干部服务热心尽心一致同意吴昌海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陈世全科长代表学校向吴昌海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学校增添光彩。

新老党员一致表示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余热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信阳高中开展秋季消防演练

下一条:信阳高中隆重召开2021年干部工作会议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