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信阳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揭牌暨开学仪式

    作者:刘遵超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0-18         

 

1017日上午,信阳艺术职业学院揭牌暨开学仪式举行。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杨淑萍、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夏青、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任远,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体育局等局委的负责同志及羊山新区、国信集团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1909041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9090417.jpg

  


熊静香、杨淑萍等领导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郭克明和院长朝泽明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校园,并通过展板、横幅等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历经艰辛、不懈奋斗的创建历程及迎接开学的精心筹备工作。


图书楼前,音乐舞蹈学院组织400多学生以“快闪”的形式歌颂祖国,美术设计学院10多位新生现场作画共同欢庆揭牌仪式,展现了青春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得到了领导和来宾的交口称赞。

 


十时整,揭牌暨开学仪式正式开始。郭克明代表学校对今天到来的领导、嘉宾和新闻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从“新起点、新跨越、新征程”三个方面强调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全面领导和省教育厅的科学领导下,坚守为党育人初心使命,努力打造专业化、有特色的高品质高等职业院校,为全面实现信阳“两个更好”发展目标提供技术技能支撑和专业人才。

 


夏青同志带来了省教育厅的贺信,对学院揭牌暨开学仪式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杨淑萍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学院的揭牌和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今天的揭牌和开学仪式,是推动信阳教育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喜事,是信阳高等教育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职业院校的信阳样板,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为实现“两个更好”做出积极的贡献。

 


熊静香、杨淑萍共同为学校揭牌。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