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广播电视大学——重阳敬老,最美不过夕阳红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0-15         

    九九重阳节,共叙夕阳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信阳电大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10月13日上午,天朗气清,退休老干部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驱车前往灵龙湖。出发前,学校党委书记徐继霖、副校长朱启龙代表学校亲切问候老干部,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1.jpg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好不热闹。到达目的地后,老干部个个精神抖擞,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共忆友情,畅叙往昔,分享晚年幸福生活点点滴滴,并不时用手机合影留恋,记录珍贵的瞬间。

2.jpg

3.jpg

    活动中,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自然风光的无限美好,也深切感受到电大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向学校领导表示感谢,退休老干部张怀群同志动情地说道:“学校精心组织的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学校永远是我们的家,我们永远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4.jpg

    近年来,学校积极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加深退休老干部之间的情谊,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