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市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作者:陈祥国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0-14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过好传统敬老节日,1014日,市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胡焕河等教体系统离退休的老干部和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厉天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泽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厉天军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厉天军在致辞中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建设者,是改革和发展的开拓者。长期以来,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以发展教育体育事业为己任,为我市的教育体育事业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离开工作岗位以后,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体育事业,为我们建言献策。衷心的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的教育体育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推进信阳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何家冲学院、红二十五军军部和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 



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市教体局党组的关心与关爱。近年来,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让大家由衷感受到欣慰和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老一辈教体工作者的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我市教育体育发展,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为我市教育体育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