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1年局直单位(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2021年局直单位(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根据《信阳市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信阳市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信阳市2021年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公告》工作安排,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信阳市教育体育局2021年局直单位(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拟定于2021年9月12日(周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为报考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局直单位(学校)、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进入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按要求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方可参加面试。

二、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地点:信阳市羊山中学(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与新十六大街交叉口北500米)

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领取《面试通知单》的程序

进入面试人员,须本人在指定时间内到达信阳市羊山中学,凭个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免笔试的人员不需提供)、《疫情防控承诺书》、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领取《面试通知单》。

考生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内,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排队,不聚集,不滞留,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招聘工作。考生在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由现场防疫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处置。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或体检前28日以来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考生须主动向招聘主管机关报告,并尽快自行就诊排查。考生每日应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二)所有考生在领取《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和体检时应佩戴防护口罩,主动提交本人防疫健康信息码(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的绿码,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

(三)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

  

 

2021年9月8日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