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开征集部分教辅材料样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公开征集部分教辅材料样书的公告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2021〕311号)文件精神,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部分教辅材料用书的选用工作。现将公开征集2021年教辅材料样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

经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并列入《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目录》中的出版单位。

二、征集要求

(一)征集的教辅材料科目

1.高中一年级历史地图册(统编);

2.初中7-9 年级中国历史地图册(统编);

3.高中一年级历史填充图册(统编);

4.初中7-9 年级中国历史填充图册(统编);

(二)各有关出版单位报送本社出版的相关样书一式5套。

(三)各出版单位要签订《承诺书》(详见附件),确保所送达的样书与省评议通过的样书内容及拟发行的教辅材料内容一致,内容有出入的取消备选和选用资格。

三、征集时间和报送要求

请各有意参选的出版单位务必于2021年9月11日上午12:00前将样书和《承诺书》,报送至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样书不退)。参选单位送样书时,必须持出版单位的授权证明或委托书原件方可参选,否则不予接受。

联系人:祝良桂  杨书祥      联系电话:0376—6225005

地址:信阳市河区新华西路45号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301室。

 

附件:承诺书承诺书.doc


 

2021年9月7日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