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严密防控措施 严守安全底线 确保2021年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王萍 潘冰清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6-10         

 

    6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招委主任杨淑萍先后来到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巡视2021年专升本考试进行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江发刚,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苏锡凌,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电大党委书记、市招办负责人徐继霖及市机要保密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巡视。

    杨淑萍一行认真查看了考场视频监控,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场周边环境、监考工作、安全保密等考务工作。杨淑萍对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强调,专升本考试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一部分,是关系到百姓民生的大事,要与普通高考一样,做到思想不松、要求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各部门要严密防控措施、严守安全底线、严把操作流程、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认真细致地做好考务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技术防范措施,坚决防止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平安有序、公平公正进行。 

 

    据悉,2021年专升本考试,我市共设置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6个考点,219个标准化考场(另有备用隔离考场14个),共6005名考生参加考试。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