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信阳高级中学扩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信阳高级中学扩建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信发改社会【2018】39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河南省信阳高级中学 , 建设资金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拟建地点位于信阳市近郊,107国道以西,浉河区贤山东麓,信阳高级中学新校区西北侧。
2.2 招标编号:1施工标段:信建公开招标FJ(2019) 066 号。
2监理标段:信建公开招标JL(2019) 030
2.3 建设规模:主要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风雨操场及附属工程,总建筑面积34588.7平方米。其中,教学楼17506.37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5层框架结构;学生宿舍A4121.42平方米,学生宿舍B5940.54平方米,6层框架结构;餐厅3169.54平方米,3层框架结构;风雨操场3850.83平方米,2层框架、网架结构。
2.4 总投资额:94055857.03元。
2.5 计划工期:72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1施工标段: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监理标段: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服务。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2 个标段,其中: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2.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2.9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1.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2 监理标段 :
3.2.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具有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人防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
3.2.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3.2.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www.xyggzy.gov.cn )”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9 3 日至2019年 9 7 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的“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
5.2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 2019 9  月 3  日至  2019 年  9  月 7 日。
5.3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 9 24 9 30 分,递交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厅。
6.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
6.3 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信阳高级中学
 地   址:信阳市浉河区信阳高级中学新校区内    
 联 系 人:邹老师
 电  话:0376-6682819    
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兴南路寿丰街凯利国际中心A座28层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6-3200397
监督机构:信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6-7639865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