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县区动态
    分享到:

羊山新区教育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23         

微信图片_20211123152519.jpg

11月18日下午,教育系统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教育办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校校(园)长,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全面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和意义,部分党支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新区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通过三会一课、“学习日”等载体,精心组织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认真反复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靠前学,扎实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传宣讲活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双减”、课后服务、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五项管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任务,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区教育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职称评聘、党员发展、课后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