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教体要闻
    分享到:

杨淑萍就领衔督办的市政协提案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李旭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副市长杨淑萍就领衔督办的市政协提案《加强物业管理 构建和谐社区》《加强我市农村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和《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提速建设健康信阳》开展实地调研。市教体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羊山新区政和花园A区和政和花园C区,杨淑萍指出,要稳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加大对物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着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高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平桥区洋河镇中心学校,杨淑萍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办学条件,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学校管理、标准化建设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等工作入校园、进教室、看食堂,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与各学校负责同去志进行交流。杨淑萍要求,要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推动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要着力抓好学校内部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和食品安全。要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强化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疫情不输入校园。 

在华信圣德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杨淑萍强调,要顺势而为、精心谋划,锐意进取、久久为功,打基础、聚优势、创品牌,持续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质量,积极促进医养深度融合。

    每到一处,杨淑萍都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