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高中开展2021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9日上午,第30个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信阳高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为实施好本次演练,学校提前制定了《信阳高中寝楼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向参加演练的师生发放《信阳高中寝楼疏散注意事项》,对各楼层、各寝室人员的逃生路线做出了详细规划,明确了各位安全员的职责,确保演练正常进行。

935分,随着警报响起,各班学生在安全员的组织下,捂住口鼻、弯着身体、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逃生路线,撤离到寝楼前平台,整个过程仅仅用时135秒。学生安全撤离到预定位置后,各班迅速清点人数,确保每一名学生都安全撤离,并将结果汇报给演练总指挥。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同时,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也是对学校消防通道、指示标志等各系统的一次检验。通过本次演练,信阳高中将查找不足,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