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体动态  > 直属动态
    分享到:

信阳广播电视大学校本部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11-03         

    10月31日上午,信阳电大校本部隆重举行了开放教育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信阳电大校长汪安涛,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入学仪式。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直播模式。

 

1.jpg

    上午九时,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奏响了开学典礼的序曲。首先,汪安涛同志代表学校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成就和未来发展的机遇。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合理安排、落实要求、学以致用,寄语同学们珍惜在电大的学习机会,热爱感恩学校,并衷心期盼每位电大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出彩,收获好消息。

2.jpg 

    然后由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悦发言,讲述了自己在电大两年半以来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收获,并对信阳电大的教师们给予衷心的感谢。

3.jpg

    接着由教师代表刘欣发言,首先真诚的欢迎各位新学员,并展望未来,给予各位学员信心、决心和恒心,希望师生携手前行,实现美好愿望。

4.jpg 

    最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开放大学系统办学情况,宣读了2020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名单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5.jpg 

    仪式结束后,由新生班主任杨坷巍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培训,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网上学习和在线作业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学习中遇到困难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活动,新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电大,增强了对国开大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掌握了相关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为以后的开放教育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联系我们 | 后台管理 | 站长统计
版权所有 © 信阳市教育体育局   豫ICP备2021011488号-1   豫公网安备 41159002000066号
地址:信阳市新华西路45号A   电话:0376-6221658    邮政编码:464000